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新建search_result.php

  4、如图 3.61 所示,新建 search_result.php 搜索结果页面。
 
图 3.61 新建 search_result.php
 
  5、打开数据绑定面板,单击“+”按钮居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记录集(查询),如图 3.62 所示。
 

图 3.62 选择记录集(查询)定义记录集
 
  6、如图 3.63 所示,在名子一栏中输入合适的名字,连接一栏选中 test,表格一栏中选中 lyb,列一栏选择全部即可。注意:这里最关键的是筛选一栏的设置。由于搜索的是留言标题,所以在在筛选的第一个下拉菜单中选择数据库中留言标题字段“title”。
 
  在第二个下拉菜单中是一些等式符号。由于希望搜索结果是包含用户输入的内容,所以选择“包含”。
 
  第三个下拉菜单,因为在刚才搜索页面的表单方法选项中选择的是“POST”,所以在这里一定要选择“表单变量”。
 
  第四个文本框中现在默认的是“title”,但刚才给搜索页面表单中的文本区取名为“stitle”,所以在这里我们也输入“stitle”。
 
  设置完成单击确定按钮。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