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星期五

6、Right Click Menu Builder

  该插件的功能是设置鼠标右键的菜单。
 
  安装完插件后在菜单栏上点击“命令”菜单,在打开的“命令”菜单里点击“Right Click Menu Builder”选项,如图 12.86 所示。
 
图 12.86 点击“Right Click Menu Builder”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87 所示的“Right Click Menu Builder”设置对话框。
 
图 12.87“Right Click Menu Builder” 设置对话框
 
  Menu:菜单。
  Styles:点击样式可以设置右键菜单的样式。
  URL:给菜单上的项目设置 URL。
  Target:设置是否在新窗口中打开。
  Divider Line:是否要分割线。
 
  设置完成后点击“Add”按钮,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88 所示。
 
图 12.88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7、No Way Back
 
  该插件的功能是在页面中插入一组禁止后退的代码。
 
  安装完插件后在菜单栏上点击“命令”菜单,在打开的“命令”菜单里点击“MadCoWWW > Add/Romove No Way Back...”选项,如图 12.89 所示。
 
图 12.89 点击“MadCoWWW > Add/Romove No Way Back...”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90 所示的“Add/Romove No Way Back...”设置对话框。
 
图 12.90“Add/Romove No Way Back... ”设置对话框
 
  点击“添加”按钮后代码会被插入到页面中。此时要建立另一个页面并建立一个链接指向该。
 
  在浏览器中打开后建的页面点击链接进入该,此时点击浏览器上的后退按钮你会发现后退功能不起作用了。
 
  如果你想删除该功能的话,可以用同样的方法在“命令”菜单里点击“MadCoWWW > Add/Romove No Way Back...”选项,此时会弹出如图 12.91 所示的删除对话框。
 
图 12.91“Add/Romove No Way Back... ”设置对话框
 
  这时你会看到“添加”按钮变成“删除”按钮了,点击“删除”按钮就会删除该插件所插入页面的代码。
 
  使用该插件还有一个方便的途径,打开对象面板上的“常用”
 
  选项卡,此时你会发现在“常用”选项卡的最右边有一个“Insert/Romove No Way Back!”图标。点击这个图标同样可以使用该插件,如图 12.92 所示。
 
图 12.92 “Insert/Romove No Way Back!”图标
 
8、Float Image
 
  该插件的功能是在页面中插入一个倒处飘浮的图片。
 
  安装完插件后在菜单栏上点击“命令”菜单,在打开的“命令”菜单里点击“Floating Image”选项,如图 12.93 所示。
 

图 12.93 点击“Floating Image”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94 所示的“Floating Image”设置对话框。

图 12.94“Floating Image” 设置对话框

  max step:最大幅度。
  min step:最小幅度。
  area:飘动的范围。
  image:选择图片。
  href:设置点击该图片后要指向的页面。

  设置完成后点击“OK”按钮,在浏览器中测试的效果如图 12.95 所示。

图 12.95 在浏览器中测试的效果
 
9、Set IE Scrollbars
 
  该插件的功能是设置“IE”滚动条的显示和隐藏。
 
  安装完插件后在菜单栏上点击“命令”菜单,在打开的“命令”菜单里点击“Page propierties > Set IE Scrollbars”选项,如图 12.96 所示。
 
图 12.96 点击“Set IE Scrollbars”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97 所示的“Set IE Scrollbars”设置对话框。
 

图 12.97“Set IE Scrollbars”设置对话框 

  Basic:基本设置。
  Advanced:高级设置。
  About:关于该插件。
  Value:选择自动显示或隐藏滚动条。
  File(s)affected:需要影响哪些文件。
  Current Document:当前的文档。
  All Open Documents:全部打开的文档。
  Selected Files in Site Window:站点窗口里选取的文档。
  Entire Site:整个站点。
 
  设置完成后点击“OK”按钮,在浏览器中测试如图 12.98 所示。
 
图 12.98 在浏览器中测试_1
 
图 12.99 在浏览器中测试_2
 
10、HotKey Jump
 
  该插件的功能是创建热键跳转,就是当打开你的网页的时候,你可以按键盘上的一个你设置好的键就会转到另一页。
 
  安装完插件后在菜单栏上点击“命令”菜单,在打开的“命令”菜单里点击“Insert HotKey Jump...”选项,如图 12.100 所示。
 
图 12.100 点击“Insert HotKey Jump...”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101 所示的“Insert HotKey Jump...”设置对话框。
 
图 12.101“Insert HotKey Jump...” 设置对话框
 
  Selected Key:输入一个按键。
  Location:选择网页的位置。
 
  完成设置后点击“Add”按钮,你可以设置多个按键。最后按“OK”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