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3.7更新留言

  有时候我们需要将添加到数据库的留言稍作更改,这就需要使用到更新页面了。
 
  在更新内容之前,我们必须找到要更新的内容,这需要搜索功能。我们刚学会了搜索页面的制作,可以将刚才做的搜索页面改一下直接用在更新功能中,操作步骤如下。
 
图 3.72 新建 Update_search.php 文件
 
  1、如图 3.72 所示,打开 lyb_search.php,把“留言搜索”改为“搜索要更新的标题”,交它另存为 update_search.php。
 
  2、选中这个页面上的 HTML 表单,在属性面板中的“动作”文本框中输入 update_content.php,如图 3.73 所示。然后保存并关闭文件。

 
  3、打开 search_result.php,将“搜索结果”几个字改为“以下是你想更新的内容”,然后另存为 update_content.php。
 

图 3.73 更改后的 update_content.php 文件
 
  4、在这页的表格下面输入更新两个字。如图 3.73 所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