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星期五

11、Auto Copyright

  该插件的功能是插入一个自动更新时间的版权符号。
 
  插件安装完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goodies”选项卡,在“goodies”选项卡里点击“Auto Copyright”图标,如图 12.38 所示。

 
图 12.38 点击“Auto Copyright”图标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39 所示的“Auto Copyright”设置对话框。

 
图 12.39“Auto Copyright”设置对话框
 
  该对话框的设置也是非常简单的,在 Text(optional):一栏中设置你需要的年限。
 
  下面提供了一些服务器行为,但是我们选择 JavaScript(No server):就可以了,这个行为可以在任何一个服务器行为的网页上运行。
 
  完成设置后点击“确定”按钮,在浏览器测试结果如图 12.40 所示。

 
图 12.40 在浏览器中测试的结果
 
12、Letterbox Frameset

 
  该插件的功能是创建一个中间的框架总是居于浏览器窗口正中位置,不论浏览器怎样调整都是如此。

 
  安装完插件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框架”选项卡,在“框架”选项卡上点击“Insert Letterbox Frameset”图标,如图 12.41 所示。
 

如图 12.41 点击“Insert Letterbox Frameset”图标
 
  此时不会弹出任何设置对话框,而是直接在页面中插入一个居中的框架,如图 12.42 所示。
 

图 12.42 插入一个居中的框架
 
  为了说明方便我们给中间的框架设置了一个背景色。此时打开浏览器测试会看到如图 12.43 所示的效果。
 

图 12.43 在浏览器中的效果
 
13、Flash Text

 
  该插件的功能是使文字象打字效果一样显示。

 
  安装完插件后在对象面板里点击“Redidea”选项卡,在“Redidea”选项卡里点击“Flash Text”图标,如图 12.44 所示。

 
图 12.44 点击“Flash Text”图标
 
  此时会弹出“Flash Text”设置对话框,如图 12.45 所示。
 

图 12.45“Flash Text”设置对话框
 
  该插件的对话框不用作任何解释,全是中文一看就懂。设置完成后按“确定”按钮,在浏览器测试效果如图 12.46 所示。

 
图 12.46 在浏览器测试的效果
 
14、Expandable Outlines
 
  该插件的功能是建立一个目录树样式的导航菜单。

 
  安装完插件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IE”选项卡,在打开的“IE”选项卡面板里点击“Inserts Expandable Outlines”图标,如图 12.47 所示。
 

图 12.47 点击“Inserts Expandable Outlines”图标
 
  此时会弹出“Inserts Expandable Outlines”设置对话框,如图 12.48 所示。

 
图 12.48“Inserts Expandable Outlines”设置对话框
 
  Item Name:添加项目名称。
  Items:添加完成的项目名称。
  Options: 点“OnMouseOver Cursor:”并选择 “auto”。
  Set Text Indent:设置主项和副项的相错间距。
 
  设置完成后按“确定”,如图 12.49 所示。
 
图 12.49 完成后的效果
 
图 12.50 在浏览器中的效果
 
15、CN Insert Greeting
 
  该插件是为你创建在早、中、晚不同时段出现不同的问候语。
 
  同样安装完插件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crystalnet”选项卡,在“crystalnet”选项卡里点击“CN Insert Greeting”图标,如图 12.51 所示。
 
图 12.51 点击“CN Insert Greeting”图标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52 所示的“CN Insert Greeting”设置对话框。
 
图 12.52“CN Insert Greeting”设置对话框
 
  Greeting:是问候。
  Good Morning:早上好。
  Good Afternoon:中午好。
  Good Evening:晚上好。
  Time Range:运行时间。
  Start Time:开始时间。
  End Time:结束时间。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53 所示。
 
图 12.53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