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搜索留言

图 3.57 完成后的详细页
 
  完成后如图 3.57 所示,保存文件后在浏览器中输入http://localhost/lyb_browse.php.就可以看见留言的标题了,单击某个标题就可以进入对应的内容中。
 
  3.6 搜索留言

 
  下面我们来为这个留言系统制作一个搜索功能。 1、如图 3.58,新建 lyb_search.php 页面。
 

图 3.58 新建 lyb_search.php 页面
 
  2、在状态条左边的标签选择器上单击
标签,将表单选中。如图 3.59 所示,由于当前选中的是表单,所以此时的属性面板为表单属性面板,在表单属性面板上的动作框中填入 lyb_search.php。有方法下拉菜单里选择 POST。
 
图 3.59 在动作一栏填入 search_result.php
 
  3、选中表单中的文本区,给它取名为 stitle,如图 3.60 所示。
 

图 3.60 将文本区取名为 stit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