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2日星期五

16、Cheese Master Suite - Bouncy Balls

  该插件的功能是插入一个可以跟随鼠标运动的图片。
 
  安装完插件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Kaos”选项卡,在“Kaos”选项卡里点击“Cheese - Bouncy Balls”图标,如图 12.54 所示。

 
图 12.54 点击“Cheese - Bouncy Balls”图标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55 所示的“Cheese - Bouncy Balls”设置对话框。
 
图 12.55“Cheese - Bouncy Balls”设置对话框
 
  这个对话框的设置非常的简单,“Number of Balls”是选择跟随鼠标图片显示的数量。“Image for the Balls”是选择一幅图片。
 
  完成设置后点“确定”按钮。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56 所示。
 

图 12.56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17、Date Stamp
 
  该插件的功能是可以显示最后更新日期。
 
  安装完成插件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常用”选项卡,在“常用”选项卡上点击“Date Stamp”图标,如图 12.57 所示。
 


图 12.57 点击“Date Stamp”图标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58 所示的“Date Stamp”设置对话框。

 
图 12.58“Date Stamp”设置对话框
 
  Insert Date:插入日期,不能行自动更新。
  Insert Last Updated Date Script:插入日期,可以自动更新。
  Date Format:日期格式。
  Day Format:星期格式。
  Time Format:时间格式。
  Add'Updated':添加更新后的时间。

 
  完成设置后点击“确定”,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59 所示。
 

图 12.59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18、Flash Image

 
  该插件的功能是插入一幅图片,在浏览器中显示是模糊的,当鼠标经过图片上面的时候,图片会慢慢变的清晰。

 
  安装完插件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常用”选项卡,在“常用”选项卡上点击“Insert Jump Menu”图标,如图 12.60 所示。

 
图 12.60 点击“Insert Jump Menu”图标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61 所示的“Flash Image”设置对话框。
 

图 12.61“Flash Image”设置对话框
 
  Image:选择要使用的图片。

  Original Image Transparency level:图片的透明度。
  When Clicked,Go To URL:点图片后转向的链接。
  OnMouseOver Status:鼠标经过时的状况。
  Transparency Level:透明限制。
  Time beween Trasparency Changes:透明度的改变。
  Amount of Change each Time:改变效果所需的时间。
  OnMouseOut Status:鼠标离开是的状况。

 
  完成设置后点“OK”,在浏览中测试效果如图12.62所示。

图 12.62 在浏览中测试效果

19、Cheese Master Suite

  该插件的功能是插入雪花等网页特效。

  安装完成后在对象面板上点击“Kaos”选项卡,在“Kaos”选项卡里点击“Insert Cheese - Star Field”图标,如图 12.63 所示。

图 12.63 点击“Insert Cheese - Star Field”图标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64 所示的“Insert Cheese - Star Field”设置对话框。

图 12.64“Insert Cheese - Star Field”设置对话框
 
  Galaxy Size:星系尺寸。
  Color:颜色。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65 所示。
 

图 12.65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1 条评论:

匿名 说...

bouncy balls我公司的提供弹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