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3.8删除留言

  如果发现添加的留言不符合规范,这时就需要删除这个留言页面。 在删除内容之前,必须找到要删除的内容,这就需要搜索功能。这与更新留言功能的前半部分是一样的,我们可以将刚才制作更新功能时的搜索页面改一下,直接用在删除功能中。
 
  1、打开 update_search.php,把“搜索要更新的标题”改为“搜索要删除的标题”,将它另存为 delete_search.php。

 
图 3.88 新建 delete_content.php 文件
 
  2、选中这个页面上的 HTML 表单,在属性面板中的“动作”文本框中输入 delete_content.php,如图 3.89 所示,然后保存并关闭文件。
 

图 3.89 修改表单的属性
 
  3、打开 update_content.php,将“以下是你想更新的内容”几个字改为“以下是你想删除的内容”,然后另存为 delete_content.php。

 

图 3.90 修改表格中的内容
 
  4、如图 3.90 所示,将这页的表格下面的“更新”两个字改为“删除”。
 

图 3.91 选择转到详细页面的服务器行为
 
  5、打开服务器行为面板,双击转到详细页面如图 3.91 所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