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星期二

Global settings

  2、如图 1.22 所示,在打开的 Global settings 菜单中我们选择 View 选项。在 View 菜单里可以看到 Program settings 单元里有两个选项,Language 和 Skin。其中 Language 是语言选项,在这个选项右边的下拉选单中选择 Chinese 选项。Skin 是设置软件操作界面的样式选项,你可以跟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这里笔者选择的是 Zara 选项。点击 OK 完成设置。(如图1.20所示)
 
图 1.22 Global settings
 
  至此相信你对 MX 和 MySQL-Front 有了初步的了解,以后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会有更详细的说明。MX 和 MySQL-Front 的安装都很简单,只要按步骤一步一步操作就可以了。这里我主要想说一下 Usr 的安装。如果我们单独安装Apache、PHP、MySQL 的话会有程序间的协调配置问题,稍有不当服务器就会无法运行。由于本书主要介绍网站的建造,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而影响下面的学习,所以我们选择了Usr(Apache+PHP+MySQL)套件。如果有朋友想单独配置 Apache、PHP、MySQL 的话,可以参考相关书籍或到网上查找相关资料。
 
  现在我们把 MX、MySQL-Front 和 Usr 都按装好准下面的学习。在安装 Usr 的时候其实很简单,只要双击运行程序后按提示一步一步安装就行了。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更改默认的安装路径(默认的安装路径是 D 盘),如果你更改了默认的安装路径的话,服务器将不能正常运行。请特别注意。
 
  另:本书所使用的软件除了 MX 和后面要介绍的一些商业插件外均为免费软件,你均可以到
http://abcmmm.googlepages.com免费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