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星期二

帮助菜单

  9、帮助菜单如图 1.10 所示,其中包含了使用帮助,相关站点链接等。我们可以通过帮助和相关网络学习和更新 MX。
 
图 1.10 帮助菜单
 
二、工具条
 
  工具条如图 1.11 所示,能让用户方便快速在地在源代码窗口、分栏窗口、设计窗口、活动数据窗口之间切换,能快速的修改查看的属性。
 

图 1.11 工具条
 
三、功能面板

 
  MX 的用户界面是十分出色的。除了主菜单外,其它菜单按钮均高度集成在不同的浮动面板上,方便了网页的制作和排板。MX 主要的编辑功能面板为对象面板、属性面板、CSS 面板、数据库面板、编辑站点面板等。
 

  1、对象面板其实集成了 MX 主菜单中插入的选项,它的对象全是插入对象。具体功能在前面的插入菜单中已经介绍过。图标相当直观,鼠标指向图标时,就会出现相关的提示,使用户马上知道对应的功能。
 

图 1.12 对象面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