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记录集设置面板

图 3.55 记录集设置面板
 
  9、在记录集设置面板中,名称一栏输入合适的名字,在连接一栏的下拉菜单中选中 test,在表格一栏的下拉菜单中选中 lyb,在列中选中全部。
 
  要注意的是筛选一栏,为了对应标题的内容,需要对这个记录集加以过滤。在筛选的下拉菜单中选择 Id,后边的符号选择“=”,如图 3.55 所示。
 
  在此状态下,当用户单击一个留言标题时,在细节页面中显示的就是对应这个标题的内容了。
 

图 3.56 将标题字段插入到页面
 
  10、定义好记录集后,选取页面中的“这里显示留言标题”,点选绑定面板中的记录集 title 字段,再按右下角的插入按钮,将它以动态内容替换。
 
  同样,选取页面中的“这里显示留言内容”,点选绑定面板中的记录集 content 字段,再按右下角的插入按钮,将它以动态内容替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