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浏览器中测试搜索更新内容页面

  接着你还可以用 MX 的设计工具对刚生成的表格进行版面美化,由于我们的重点是动态页制作,所以美化工作就省略了。不过在美化过程中要注意不要将 MX 生成的各种代码给删除,否则就破坏了动态的更新功能了。最后将文件保存,更新留言的页面制作完成。
 
  10、如图 3.84 所示,打开 update_search.php 文件,然后按 F12 在浏览器中开始测试,单击“搜索”按钮。
 

图 3.84 浏览器中测试搜索更新内容页面
 
  搜索结果页面将找到的内容显示出来,单击“更新”,如图 3.85 所示。
 

图 3.85 确认更新的内容
 
  在出现的更新页面中对相关内容进行修改之后,单击“更新内容”按钮如图 3.86 所示。
 

图 3.86 修改内容之后单击更新按钮
  
  如果没有错误,将出现“操作成功”的页面,如图 3.87 所示,更新的内容就保存到数据库中了。
 

图 3.87 更新操作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