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星期六

16、Form Auto Clear

  该插件的功能是自动清除文本域里面的默认文字。
 
  安装完插件后注意:首先要确定页面上有一个表单和至少一个文本域,如图 12.171 所示。
 
图 12.171
 
  然后在右边的“设计”窗口里点击“行为”选项卡,在“行为”选项卡里点击“+”按钮,在打开的菜单里选择“Kaos > Form Auto Clear”选项,如图 12.172 所示。
 
图 12.172 选择“Form Auto Clear”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173 所示的“Form Auto Clear” 设置对话框。
 

图 12.173“Form Auto Clear” 设置对话框
 
  Default Value :默认变量。
 
  注意:该插件不支持中文,如想使用中文请在代码视窗添加。
 
  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174 所示。测试方法是在文本域里点击一下,默认设置的文字就会消失。
 
图 12.174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17、Submit Form
 
  该插件的功能是当你在下拉菜单中选择一项条件后会自动转向另一页。
 
  安装完插件后注意:首先要确定页面上有一个下拉表单,如图 12.175 所示。
 
图 12.175
 
  然后在右边的“设计”窗口里点击“行为”选项卡,在“行为”选项卡里点击“+”按钮,在打开的菜单里选择“FlevOOware > Submit Form”选项,如图 12.176 所示。
 
图 12.176 选择“Submit Form”选项
 
  此时会弹出如图 12.177 所示的“Submit Form”设置对话框。
 
图 12.177“Submit Form”设置对话框
 
  Select Form:选取表单。
  Optional:可选择的。
  Form Action:表单动作,就是选择要转向的页面。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如图 12.178 所示。
 
图 12.178 在浏览器中测试效果
 
  注意:该插件主要用于动态页面的搜索功能,本例只是介绍了它的用法,俱体用在什么地方要看个人的需要而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