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星期三

更新表单对话框

  9、此时会弹出如图 3.79 所示,插入记录更新表单对话框。在连接一栏中选择“test”。
 
  在要更新的表格一栏中选择要更新的数据库表,这里选择的是“lyb”。
 
  在唯一键列一栏中选择“Id”。
 
  在更新后,转到一栏中选择“ok.htm”这个文件。
 
图 3.79 更新表单对话框
 

图 3.80 删除 ID 字段
 
  在表单字段中将Id一栏选中,单击左上角的“-”按钮,将它删除,这是因为我们不希望更改数据库表中的主键值,以避免主键的冲突错误,删除后如图 3.80 所示。

 
  接着选中 title 一栏,按图 3.80 所示设置它对应的各项值:在标签一栏中输入“留言标题:”,在显示为一栏选择“文本域”,在提交为一栏选择“文本”,默认值一栏保持默认即可。
 

图 3.81 Content 一栏的设置
 
  同样方法将 Content 一栏按如图 3.81 所示的参数设置。
 

图 3.82 Date 一栏的设置
 
  同样方法将 Date 一栏按图 3.82 所示设置。 最后单击 OK 按钮,完成设置框的设置内容。这时 MX 自动为我们生成了更新数据库需要的表单内容,如图 3.83 所示。
 

图 3.83 自动完成表单内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