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4日星期一

PHP & MySQL无需编程轻松创建数据库网站

书 名
 
《PHP & MySQL无需编程轻松创建数据库网站》    ——副标题

Dreamweaver mx
Dreamweaver 2004
Dreamweaver 8
  以及未来的升级版本,均适用本书所介绍的数据库网站开发技术。
 
 内 容 简 介
 
  PHP 是目前 Linux/UNIX 操作系统中普遍采用的服务器网页内嵌式的脚本语言,不论在经济、性能等方面,都是目前所有网络语言中最佳的选择。

 
  本书全面的介绍了如何利用Dreamweaver MX、Dreamweaver 2004、Dreamweaver 8以及未来任何 Dreamweaver 的升级版本均适用)构建基于 PHP 和 MySQL 数据库的 Web 站点。全书共12章,分别介绍了 MX 与数据库连接、定义数据源、创建记录集、添加动态内容、显示数据库记录、创建搜索数据库的页面、创建编辑数据库的页面、创建具有访问权限的页面和如何使用插件辅助开发网站等相关知识。
 
  全书均配合图解和完整的实例,使读者对实际应用中的关键步骤有全面的了解。内容全面详实、范例完整、实用性强是本书的最大特色。本书适用于数据库网站建设的开发和应用的技术人员,同时也可作为数据库网站开发培训班的辅导教材及自学教材。对广大网站开发者来说是一本实用的参考书。

没有评论: